close
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2159923-1.html?from=about

相信很多人在網路上已經看過他很多的介紹和推文~

 

因為他實在太棒哩~~ 我再忙也要寫一下推薦文來好好大推他~~

 

 

 

因為飯店關係沒有提供主持人的服務,我愛好熱鬧的關係,因此希望我的婚禮宴客時也是可以有活動進行,不只是吃飯而已~

 

所以我就上網爬文找主持人,但是我發現主持人這塊好像沒有那麼發達說

 

迫使我申請了個帳號上PTT去爬文(好難用啊不太會用呵呵),上網查了幾個主持人,但是並沒有一個是到我最滿意的,

 

直到我朋友推薦了我一位主持人,我馬上上網爬文找他的評價,不看還好一看不得了,評價有夠好的好啦~~

 

 

 

我馬上就打電話過去跟他聯繫了~~~約好要碰面談流程,碰面開始談流程時,他非常細心地跟我介紹當天婚禮可以怎麼樣進行,給了我很多個方向,讓我回家慢慢思考。

 


每對新人之前也都沒有結過婚,也不知道當天儀式要怎麼走,當天他也提供給我婚禮儀式上的流程,我拿到那份SOP的時候,還是只能用就感心來形容,我只有請他來幫忙主持宴客的部分,但很細心的他還提供給我其他更多婚禮該注意的事項等等的資料,超級耶棒~~又讓我看到另外種服務的態度~~

 

 

 

等到婚禮前兩個星期,我低主持人又再次約我確定流程,剛坐定位,他就拿出他已經自製好專屬表格,開始和我談當天宴客的流程,整個讓我大放心,另外他還交代我,完全不用擔心當天宴客的活動,只須要當個漂亮的新娘就好了,挖塞~他看穿我的心思了,知道我會擔心晚上宴客東西是不是弄好沒,身兼數職,這樣就不好哩~好感心喔~

 

 

 

宴客當天下午我的主持人也提早來,和飯店確認當天婚禮流程所需要的東西,是否齊全,MV也全部幫我測試過是否都OK,但是因為當天中午被太陽公公曬到,再加上禮服好厚重阿~~ 我整個人中暑,下午一直狂吐到不行,所以下午的彩排就缺新娘了,但是我很貼心的主持人,特地再上樓到飯店房間,在房間簡約的彩排一遍~~~ 並且也告訴我當天的東西是否都OK~

 

又再度讓我大方心,安心等待走紅地毯去~

 

 

 

當天他也準備了很多活動給我,安排低很棒~ 婚禮結束後超多親戚朋友都很讚賞我的婚禮&主持人,讓我屁股都翹的高高呢~~呵呵~~

 

 

 

推薦給有需要的水水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采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