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ztv222.pixnet.net/blog/post/30807060

每當有親戚朋友誇讚我歸寧婚禮很成功
我心裡想著
"磁力"真的是老天爺送我婚禮最大的禮物!

磁力的5星(心)服務 熱心+用心+貼心+細心+良心
不僅規劃婚禮當天活動+主持
更重要的是一直協助我籌備婚禮
任何婚禮的疑難雜症只要磁力一出現
就有仙女下凡來解答的感覺
事情都變的很簡單 很順利!!

各位好捧油
如果想要有個甜蜜的婚禮回憶 不只是吃吃喝喝的飯局
別忘了最重要的婚企主持人"磁力"
一百分的婚禮 保證很EASY!


Q1:這麼多主持人 怎麼會挑磁力
A:
當初擔心婚禮太乾
賓客千里迢迢來參加 一定要好好招呼
在能力範圍給大家個好回憶

幾經比較與訪價
最後考慮此3方案
1.樂團+主持 3美女樂師+主持 2.5萬
2.專業主持人 磁力  1.5萬
3.使用飯店的司儀 FREE

擔心飯店司儀無法帶動氣氛, 樂團2.5萬有點貴,而且除了音樂老師很美,對婚禮似乎無實質幫助,另一方面抱著忐忑的心加入美女磁力MSN,沒想到磁力非常熱心且健談,化解了我的害羞,
問起她對請主持人和樂團的想法,他告訴我
“新人是主角 當天大家來參加婚禮 是想看新人的演出”
“樂團如果主持功力不是很強 很容易喧賓奪主”
“大家畢竟還是來參加婚禮 想看新人 而不是來專程聽音樂會”

整個解開我心中的結
就下訂了


Q2:有無請主持人磁力有啥不同?A:
1.婚禮活動很豐富但流程卻很順:這個真的是我心中的奇蹟 一百分的滿意

2.婚禮照片很豐富:比較我另一場婚禮 有磁力的婚禮除了吃飯敬酒增加很多有趣的畫面

3.帶動氣氛能力一流:親切又專業,讓親友自然參與活動 不冷場  
          厲害到我親戚朋友都以為磁力是我多年的同學
4.感覺很安心:不論時間多晚隨時都找的到她 不論是MSN信件或電話

5.非常專業:再困擾的婚禮問題到磁力手上 就變的輕而易舉

6.非常貼心:某次挑禮服和新郎翻臉 回家跟磁力抱怨完就變的很好笑

7.非常熱心:擔心我們佈置花錢又擔心我們會場單薄 主動跟好幾個立委要喜帳中堂

8.非常用心:主動並關心婚禮進度 在各婚禮各方面適時給我許多協助

9.非常安心:相較一團混亂的結婚場 歸寧場則是美美出場當王子公主 全部不用擔心
所有流程事前都討論過 當天還會再確認一次

10.有良心:磁力給我的服務真的很超值 想辦法幫我用最小的花費創造最大的效果
服務包含主持+企畫 全程服務到底 完全沒再加收任何服務費
(聽說有些婚企流程改一次 就多收一次錢 ><)

看似請主持人很花錢,其實只要省下加挑婚紗照或加價禮服就有了!結婚這段時間接觸很多服務業,以磁力給我的服務最物超所值!不但幫我在佈置和婚禮活動上省很多錢而且給我們無價的婚禮回憶。總之,我覺得一定是上輩子一定是有燒好香+做好事,才能遇到磁力,感謝老天爺~~
再次大推一下磁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采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