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mypaper.pchome.com.tw/hctl/post/1322332341


以下長長的一段是小倆口在網路上推薦內容,真的是非常的感謝。

==============老婆推荐主持磁力與婚秘娜娜的心得===========
   
一、磁力學姐部分
1.  結婚前,與學姐相約多次,並充分溝通,學姐對於我們的想法會給予適當的建議,如活動的安排及音樂的選擇等等。
2.  服務親切又真誠,還提供代訂婚禮小物等服務。婚禮小物經濟又實惠,物美價廉。
3.  結婚當天,磁力學姐主持的功力更是沒話說,整體流暢度佳,弄得全場氣氛很棒。
   
二、娜娜婚秘部分
1.  結婚前,多次與娜娜溝通造型,娜娜對於我的想法會給予適當建議。
2.  服務超親切又隨和,如我們要求請她提早2小時點我家,她毫不猶豫的就答應。
3.  對長輩也很有禮貌,如替我媽化妝時,我媽化妝畫到一半就有不捨,哭了出來,幸好娜娜及時安慰我媽,讓我媽得以安心不哭。
4.  至於結婚當天的造型,更是沒話說,我超喜歡白紗的造型,儀式的造型比較典雅莊重,而結婚進場的造型比較甜美可人,不管是哪件禮服造型,我都覺得做得很完美。只有一個字,就是「讚」啦!


=====================家駿心得分享====================
   
1.  一開始我就希望主持是認識我的,這樣介紹起來才有感情,不會像是"工作",因此敲定磁力的行程後,也就盡快讓老婆與學姐見面熟識,有助於主持的內容。
    PS1.所以建議各位新人在挑選主持人時,可盡早決定,以便讓主持與新人多多認識,這樣主持起來才會有朋友的感覺,而不是個單純的司儀。
    PS2.若有熟識的親友擔任主持也是個不錯的方法,但我希望親友來就好好享受,我們安排的活動,不要再忙東忙西,因此決定還是直接請專業的主持。
   
2.  婚秘部分..恩..看上一段老婆的心得XD  老婆很滿意,家人也都喜歡,我實在不懂化妝,所以老婆喜歡就是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采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