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君寒梅是一對很認真細心的小夫妻
很早就預訂了風采婚禮的服務團隊,包含了攝影和錄影
除了這次補請的主持外,喜愛古典樂的兩人也特別指定了風采婚禮的二重奏樂團前往婚禮演奏
為了讓柏君寒梅的結婚場能安心的享受人生最重要的時刻,我也特別到場協助希望能給兩人最美麗的回憶
而我的出現也果然讓兩人安心不少



過了結婚場
終於來到兩人期待的補請場,因為來的賓客幾乎都是兩人的好友
因此柏君寒梅也準備了好多小禮物,希望能分享給好友們
為了滿足兩人的希望,幫他們在有限的活動時間內安排了幾個與大家互動的橋段
還記得婚禮前一天的晚上,接到寒梅的來電
說自己還有另外準備了一些小禮物想給大家,可以不可以再想一個橋段安排進去
雖然時間緊迫,但不想讓兩人失望還是提出了一個橋段
好在寒梅很信任我,只看我的文字敘述就決定採用
當天這個活動就像是小驚喜一樣,讓兩人感受到預期外的開心效果
 
婚禮結束後
除了收到寒梅滿是心意的謝禮外
還有柏君與爸爸兩人開心的道謝
是我這場婚禮最棒的收穫
 
祝福妳們在未來的路上,牽著的手幸福的向前邁進!
 




 
風采婚禮企劃主持:艾倫
風采婚禮樂團
風采婚禮專業場控

風采婚禮專業攝影、錄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采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