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常在想,要做個可以幫助後輩的學姊。但我從來沒想過,我的學妹竟然成為我終身大事的靈魂人物。十年來的社會歷練,已經讓她成為各大場合的紅牌主持人,機智的臨場反應,貼切又不落俗套的口調,讓身為學姊的我由衷佩服,很驕傲有慈勵這個學妹。



慈勵在大學時期就是個面面俱到的人,每次跟朋友談論慈勵,都會不由自主地說起她的優點,因為她的優點不是來自聰明、外貌,而是她的貼心。十年來,我從來沒有看過她沮喪、生氣的一面,溫暖、開心的語調總讓人對她很放心。因為她的貼心,讓她的事業一直充滿著機會,每個跟她接觸過的人,都像我一樣,對她充滿肯定。



就是這種信任感,讓我敲定由慈勵主持後,完全不用擔心只有一個月準備婚事。這一個月我們僅見過兩次面,慈勵就能將所有的流程細節全部規劃好,也主動與飯店溝通,確認細節,大大減少我一個人準備婚禮的無助。



婚禮前手忙腳亂的我,完全靠著慈勵寫的e-mail做事前準備,往往我深夜發的e-mail可以立刻收到回信,雖然窩心她對我的重視,也很心疼她忙到覺到睡不好。甚至配合新人檔期,犧牲自己的婚禮與蜜月。



對於一年見識上百場婚禮的慈勵,我的婚禮只是她多場主持中的其中一個小逗點。但對我來說,她卻是我婚禮上最大的精神支柱,如果沒有她的積極與細心,這場婚禮一定狀況百出,人仰馬翻。婚禮上腦帶一片空白,很多細節如果沒有她提醒我,我可能還沒過門就已經得罪公婆。



慈勵,謝謝妳的鼎力相助,學姊或許不能為妳做什麼,但我衷心希望,身為幸福產業的精英,妳也一定要幸福。遠在美東的我,會持續鎖定各大華人頻道,有一天一定可以看到妳活躍電視圈,加油呦~~



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1063697302#!/lovelianne?sk=not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采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