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101.03.24新人全淯與于婷,在PTT上對風采婚禮主持人磁力的推薦。


3/24畢業, 以前我和我老婆看過一些餐廳, 飯店提供的主持人
   
在主持新人婚禮的時候彷如人體錄音機, 主持的既沒感情又隨便
   
甚至還看過某間餐廳的主持人因為自己太緊張頻頻吃螺絲, 所以
   
決定好婚禮日期之後, 第一件事就是找專業的來 

很幸運的找(搶)到優質主持人--磁力
   
身為一個優質的主持人, 婚禮當天口條好, 台風穩, 咬字清晰,
   
應變迅速這是一定具備的, 整場氣氛她也控制的很好, 該感動的地方
   
感動, 該熱鬧的地方熱鬧, 一些小活動帶的很流暢, 整場婚禮時間控制
   
也很適當, 除了當天的表現之外, 還要相當感謝磁力在安排婚禮活動和
   
流程的細膩和耐心 ! 其實我跟我老婆一開始對於婚禮主體想表達些什麼,


還有應該安排什麼活動其實很沒有很明確的想法,磁力就花了大量的時間
   
和我老婆溝通, 我們想安排的某些活動,他也能依照他以前的經驗給予我們
   
相當中肯的建議, 甚至最後婚期將近我老婆有點焦燥不安(開始東想西想)的
   
時候, 磁力也能像個朋友一樣安撫她
   
    最後, 身為一個科技業的阿宅我必須說(望向自己的同事們),
   
有個正妹來幫自己主持婚禮超有面子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采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