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新娘子家在非常婚禮的推薦  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2287398-1.html

10月我剛完成我人生中的大事

這一個月太忙了,終於可以坐下來好好寫個文章 沉澱一下

對於籌備婚禮 我才了解原本我是一個假裝獅子的處女座 haha

每一個環節不管MV 婚佈 主持 新秘 我都對自己要求很高

希望有所不同也讓賓客都能叁與或是帶著回憶離開 更希望自己的父母公婆能夠感受到我們的用心:)

對於主持 我真的很挑剔因為大學跑社團擔任學校系上大小主持 所以一直很希望找到理想的主持人

就當我每天網路不停search,看影片,打電話詢問,冒雨去各工作室看 幾乎急的不知如何是好的時候

我 發現了婷婷 看了她的主持影片我就非常喜歡她 一口氣把我的訂結婚的主持都交給了她

喜歡她 是因為她的活力跟熱情感動了我  (對於新人的沒經驗最怕遇到沒有熱誠的廠商)

喜歡她 是因為她的點子多經驗豐富 也貼心的想辦法完成我想要的idea

更喜歡她的臨場反應 讓整個婚禮更加順暢

還記得她給我的驚喜 在結婚的時候安排媽媽上台獻上祝福給我 那一刻我真的感動的哭了

我真的很幸運 在人生的大事可以有她的叁與 謝謝你婷婷

我也要推薦給大家 希望接下來的新人們可以透過這些小小的分享 更加順利 :)

(因為不想被別人當作只是做廣告效果,如果大家有問題歡迎來信問我)

 

PS 現在在煩惱要去哪蜜月-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采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