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9112009

2015.12.19 婚禮主持人Manda我今天來到新竹的國賓大飯店主持婚禮午宴囉!  

還記得這天我一到了現場就覺得這場婚禮一定是溫馨可愛又不失活潑歡笑,

除了伴郎伴娘都是新人的好兄弟、好姊妹們之外,新娘的姊姊更是個熱情大方的小幫手!

我一開始就和新娘姐姐確認物品細項,並和新娘用facetime視訊的方式打聲招呼(因為新娘在20幾樓的新娘房)

告知新娘我已經抵達會場要和新郎彩排走位囉!

而看看標題,為何我寫情定608呢?

因為新郎新娘是小學同學,而在大學畢業後,因為網路的發達又再次牽起兩人緣分。

整場婚禮都走復古可愛路線,場外的candy bar中有很多我們小時候吃的糖果(巧克力條、水果口香糖、沙士糖......),

全都勾起了我們七、八年級的回憶~~~~~

新竹國賓大飯店很貼心的有準備香檳塔及蛋糕塔,讓新人第一次進場後在台上進行倒香檳及切蛋糕儀式。

S__19112010  

二次進場,由辦喜事婚禮樂團為小倆口演唱-給我一個吻!

爾後,新人於主桌欣賞成長MV,並於主桌獻上兩束花給親愛的家人,

接著,新郎新娘轉換了一下心情,就開始跟賓客玩遊戲囉!

除抽出了兩位幸運嘉賓獲得電子雞(是不是又勾起了我們小時候的回憶),還有玩傳傳樂,整桌有獎唷!

逐桌敬酒完後,新郎新娘就去換裝了~~~

正當我想說怎麼第三套禮服換這麼久的時候.........小倆口就驚豔了大家!!!

S__19112011  

我是風采婚禮主持人Manda,期待為您服務唷!

 

 風采婚禮企劃主持:Manda

arrow
arrow

    風采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