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影片4  

 

一下高鐵後,首先迎接的是南台灣的盛夏

 

2014.05.17 崇仁育玲   台南大億麗緻     訂婚儀式+晚宴婚禮企劃主持

在這一年數一數二的大好日子中,來到的我最喜歡的城市-台南

一整天完成訂婚+結婚+晚宴

從一早文定儀式的帶領就像家人朋友般融入了這輕鬆溫馨的一天

 

一早參與奉茶的男方親友們

口中操著令人親切不已的道地台語

再準備奉茶時,juby再次提醒男方親友們

要記得待會要講的吉祥話喔!!

一轉身,看著他們緊握著手工的紅包

在那已產生皺摺的紅包禮,夾帶著他們緊張與不捨

那在口中唸唸有詞的祝福中

迎接即將登場的育玲

這個家中最小的女兒,在這天滿滿大家族的關愛中

即將出嫁

整個儀式的過程中,你無法忽略是每個家人或流露的愛與感動

投影片3  

投影片5  

投影片2  

老父親的愛,充滿了這整天

從早上的文定到晚上的晚宴

看著那已老邁的雙手

緩緩的牽著最疼愛的小女兒入場

為之動容了我想不只是主持晚宴的我

在她們所經過的每個賓客中

都能感染到這樣的感動

在整個晚宴的尾聲

老父親特地獻唱了一手"牽我的手"

父母牽著彼此的手一輩子

無庸置亦最希望見到的

就是她們繼續延續著這份愛

牽著彼此的手,一輩子

這麼簡單平凡卻也永恆的信念

投影片1  

 

又是一場美好,感人的婚禮

投影片6  

 

ps:這對超可愛的新人,在紅包上的留言,讓我看到的時候,笑了好久

   每一句謝謝,都是對於婚禮工作者,最美好的回憶

 

 

風采婚禮企劃主持JUBY

 

 

 

 

 

arrow
arrow

    風采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