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都覺得,人與人之間的情誼建立,靠的就是緣分。記得與凡欣訪談流程的那一天,恰巧是我的生日,而凡欣還跟我的堂妹同年呢!因此當下便把凡欣當作自家堂妹,熱切地與她策劃著文定喜宴上的流程。

  而凡欣是個貼心的新娘,在喜宴流程的安排上,她特別希望要有賓客同歡的感覺,所以除了二次進場時要發送小禮物外,另外還有著刮刮卡及盤下尋寶這兩個小遊戲。而當我提出要幫她製作盤下尋寶的道具小獎卡時,她還一再地問我說:「會不會太麻煩?」其實我已想好,要藉由這小小的獎卡,給凡欣和寬治不一樣的驚喜
!

  婚宴當天,當賓客們開心的玩著刮刮卡遊戲時,我也詮釋了中獎圖案的涵義:由於當天是在「日月星」廳宴客,所以卡片上會出現太陽、月亮、星星這三種圖案,但是只有刮中三顆星星的賓客是幸運得主;因為『星』與『欣』是諧音,這可是凡欣的巧心設計
!而在盤下尋寶遊戲時,我特別在每一張中獎的卡片上,寫了不同的祝福話語,讓拿到的人在領取禮物時,也可以順便唸出來祝福凡欣和寬治呢!



  喜宴結束後,凡欣的爸爸還特別向我道謝,感謝今天的文定喜宴,能幫小倆口主持的如此圓滿順利,而凡欣也在當晚傳來了感謝的簡訊。我相當喜歡替新人圓滿幸福的感覺,在這邊祝福凡欣和寬治~婚姻生活『寬』廣『治』在,『凡』事『欣』喜喔
!







風采婚禮企劃主持: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采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