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中,剛服務完正宇和孟妤,在宜蘭礁溪長榮酒店的幸福儀式後,七月初兩人的甜蜜婚禮也正式在W飯店舉行

除了W飯店場地我很熟悉,新人的家人我也很熟悉,這天我一到會場,孟妤媽媽看到我,很熱情的就先給了我一個大擁抱,覺得好窩心,感覺就像是他們的親友,來祝福小倆口一樣。

孟妤也是不顧自己還在梳化,一直詢問我吃過了沒,很擔心我忙進忙出的當下會餓肚子,一家人真的都很貼心。
 


整場婚禮,所有的賓客都沉醉在兩人的甜蜜氛圍裡。

第二次進場時感恩父母的橋段,更是惹得眾人又哭又笑的,看著兩家人笑得如此開心,感情好的不分彼此,讓艾倫主持起來感覺特別幸福,覺得能參與正宇和孟妤的重要時刻,真的是榮幸!




也要謝謝孟妤家人很滿意艾倫的服務
艾倫永遠忘不了服務結束後,正宇爸爸媽媽不斷微笑道謝的畫面,孟妤爸爸特地握著艾倫的手道謝的模樣,
孟妤媽媽再次給予大大擁抱的感觸,這些都會是艾倫難忘的回憶以及深刻的鼓勵。

很開心有這個機會可以為這個大家庭服務
祝福正宇孟妤甜蜜幸福長久,一家人都開心快樂唷!

謝謝你們~



風采婚禮企劃主持:艾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采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