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上最美的情歌則為愛之歌”(雨果)
 那我想世界上最美的畫面則為這天為妳們見證的婚姻了

這場婚禮的準備期不算長,從初訪到婚宴只有短短一個禮拜
怡君細心的在初次訪談中就已設想好畫面中婚禮流程
以及很可愛的跟我聊了她跟老公的背景
就是為了讓我對她們有更加的了解與認識。

 

在三次的進場中,都各別有一個見證愛情的婚禮儀式
我最喜歡的,也是婚宴當天含有獨特意義的切蛋糕儀式
在訪談時,怡君說她一定要切蛋糕是因為她真的好喜歡好喜歡吃蛋糕
所以希望當天在場的賓客也一定要吃到這個她最喜歡的食物
(而且一定要吃完喔!)
但可不只是切蛋糕而已喔!
怡君說她在法國讀書的時候,
有個主顯節的傳說
麵包師傅會在派裡面,藏一個小瓷人,吃到藏有小瓷人這塊餅的人
也會代表此年都會好運連連
所以怡君換了個方式,在她的結婚蛋糕上放個朵小紅花
希望這塊有小紅花的蛋糕能讓她的好朋友吃到
將好運在這場婚禮中幻化幸福的傳承,接著送捧花給好朋友。

 

婚宴當天,就像個溫馨的Wedding party有感人的幸福交接
活潑的婚禮遊戲互動,還有最後這具有意義的幸福傳承
Juby在婚宴過後,還是沉浸在這感人的份圍中,久久無法回神。

謝謝怡君在這麼短的時間給予我的完全信任
由我擔任婚企主持人,
也謝謝你們讓我參予了這最美好的回憶,
親愛的你們,一定要幸福喔!!

風采婚禮企劃主持:JUB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采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