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主持人Manda  

105年04月05號,把握連假的好日子,風采婚禮主持人Manda我一早就來到六福皇宮準備主持婚禮午宴囉!

今天這場午宴共有20桌嘉賓,新郎新娘在和我溝通婚禮流程時有特別說希望嘉賓可以感受到新人的用心,

希望嘉賓除了來吃飯之外也都可以有不一樣的收穫。

所以除了新人在籌備婚禮小物及婚禮小遊戲的禮物格外用心外,這場婚禮午宴也特別請到風采婚禮樂團2人組為賓客演唱。

而婚禮主持人Manda我一到了現場除了趕緊和伴郎、伴娘、新郎、新娘及新娘爸爸彩排走位外,瞧瞧我在玩什麼呢?

原來這是新娘訂購的「男朋友手臂抱枕」要送給沒有抽到捧花的女性朋友們~

而新娘的捧花更是特別花了3000多元訂製的唷!

新娘的大手筆就是希望她的好友們都可以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婚禮主持人Manda

常常有新人在猶豫究竟一場婚禮請了婚禮主持人後還要不要再請婚禮樂團呢?

Manda我的建議當然是預算充足就再請婚禮樂團吧!!!

為什麼呢?

因為新娘在第一次進場完,舉杯後大概吃個一兩道菜就會去換裝,而換裝的時間約莫20-30分鐘,

這段時間如果有婚禮樂團來演唱,除了可以帶動氣氛外,也可以讓賓客''感覺''時間沒有過那麼慢,不知不覺中新娘就換上第二套禮服進場了。

而婚禮樂團也會在新人逐桌敬酒及換第三套禮服時唱些大家耳熟能詳的歌曲,和大家互動。

整場婚禮就會像是一場溫馨又活潑的聚會。

婚禮主持人Manda

主持人和婚禮樂團的老師們也要仔細溝通才能讓一場婚禮順利進行並完成唷!

特別感謝KB老師及女主唱。

這場婚禮午宴,新人的二進小禮物一下子就被搜刮一空,因為新人準備的是超級可愛的迷你版卡茲爆米花!

希望大家吃到甜甜的爆米花,內心也覺得甜蜜蜜~~~

婚禮小遊戲則是和大家玩整桌有獎問答,只要一人答對,整桌有禮物!

新人準備滑鼠墊*12份、200元紅包*12份以及五花肉襪子*12雙,

總共有三桌嘉賓可以獲得唷~~~但是哪一桌可以得到現金紅包就看運氣囉~~~

婚禮主持人Manda  

我是風采婚禮主持人Manda,期待為您服務。

 

風采婚禮企劃主持:Manda

風采婚禮樂團:KB+歌手

arrow
arrow

    風采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