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140  

竹吟爸爸:我的女兒很會拋繡球,這繡球一拋就從台北拋到屏東。我問我女兒,妳對這個男朋友十年來始終如一,他到底有什麼好呢?!

竹吟:因為他對我很好!

竹吟爸爸:那麼我就要問問景盛了,你要如何證明結婚後一樣會對竹吟一樣好呢?!

景盛:(台語)就放心把她交給我就對了啦!!!!!

這是在婚禮現場時發生的一段非常好趣的對話內容

當初,竹吟與婚禮企劃Pinkey討論婚禮流程時,特別提到爸爸一定上台致詞,而且一定會講很長的時間,當時就相當好奇爸爸會說些什麼呢?!

 

想不到,爸爸如此地幽默在舞台上給未來女婿一個小小的考驗,

還記得當時,全場的嘉賓無一不把目光焦點放在舞台上,

當爸爸提出這問題時,景盛除了滿頭汗外,更緊張手抖吱吱唔唔地不知如何回答

所幸在現場親朋好友加油聲的鼓舞及支持下,

以他一貫的風格,以最大的音量,以台語對爸爸表示了承諾,

可說在婚宴上掀起了一段令人印象深刻的高潮。

IMG_2143   

 

相當有趣的倆人

也在第二次進場時發揮東港阿盛的精神

選唱了一首正港男子漢

搭配婚禮主持Pinkey high翻天的氣氛掌握

更為婚宴掀開第二段高潮,

也趁著歡樂氣氛,透過相當簡單的幸運籤餅Fortune Cookie 方式

分享了專屬倆人的祝福。

 IMG_0338  

 

可愛的倆人也在喜宴迎賓處特製了Q版人物看板,

及搭配潮流準備的拍照道具, 請所有好朋友陪著他們留下重要畫面與回憶。

 IMG_2141

 

從倆人在婚宴播放的沙畫愛情影片

可以了解倆人

從過去的時光一筆一畫刻劃出愛情

接下來也會一起走出屬於我們的美好

 

祝福竹竹吟與東港阿盛

 

風采婚禮企劃主持:Pinkey

arrow
arrow

    風采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