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主持人Pinkey  

「謝謝大家抽空前來參加我們的喜宴,在場的每一位對我們來說都很重要,

而特別有一位對我來說特別的重要,我要在今天特別對我的媽媽說,謝謝您,我愛您!!」

 

這是倖玉在鼓起好大的勇氣之後 好不容易帶著顫抖的聲音對著她最愛的媽媽說出最深沉的感謝。

還記得第一次與倖玉見面時,她提到媽媽對於她的重要性,

但由於個性低調溫和的她,特別提到當天她絕對不要拿起麥克風講話,

幸運的是當天在好姐妹的陪伴之下,她決定在這難得的時刻說出最可貴的感謝,

同時也免去了在此生留下遺憾的機會。

婚禮主持人Pinkey  

 

說完簡單一句感謝的話之後

倖玉透過一段自已錄製的影片中,用簡單的文字字卡,拿在手中一字一句面對媽媽,表達出滿滿的謝意與感恩,

播放此段影片時,完全可感受到現場的朋友,真的就如同親姐妹親兄弟一般,大家都被那一字一句的情緒深深的牽引著,

除了不少人流下感動淚水之外,我相信伴隨更多的是知足感恩的感染力。

 

感恩影片之後明廣與倖玉倆人與父母親之間最自然最可貴的擁抱,伴隨著的是Pinkey最誠摯的心聲:

雖然我們都知道結婚了,在自已的角色上人生上的確有了很大的轉換與改變,

但女兒永遠是女兒,媽媽也永遠是媽媽,這是一輩子都改變不了的事,

所以就算女兒結婚了,作為一位妻子,但她永遠還是媽媽的女兒,

這是永遠都不會變的,這也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情感,

但最可貴的是,恭喜倆位媽媽,因為你們都多了一個女兒,也多了一個兒子,

這是最值得喜悅與開心的!

當然作為一個父母親的辛勞,我相信我們都看在眼裡,了解在心中,

但真正能體會,就在我們未來都成為父母的那一刻,我們才能真正體會與感受。

謝謝父母親一路以來的付出與奉獻。謝謝您們~~

 

這段相處過程中,完全可以感受到明廣與倖玉的知足與幸福。

倆人不只一次向Pinkey表達出,他們真的很感謝每一位到場的朋友,也真的很謝他們在每個階段的陪伴與相處。

這樣的知足也在喜宴當下,獲得了滿滿的回饋。

婚禮主持人Pinkey  

 

當天在喜宴前半小時,特別有位明廣的高中同學,帶著一段自已安排的影片dvd,說明這是要送給新人的驚喜。

因此,我們特別在新人完成第一次進場之後,準備好好放鬆用餐時,獻上這個美麗的驚喜,從影片我們看到明廣的好人緣與好性格,

當然,影片結束後也感受到明廣的感動與驚喜,延續這樣的驚喜,

特別第二次進場後,我們也把朋友的祝福再次回饋給好友,透過花椰菜的幸福傳承,也希望他可以感染到祝福進而傳承到幸福。

 婚禮主持人Pinkey  

 

 

我一直都相信知足感恩的人,

總有一天也會有滿滿的回饋在自已身上的,

很高興的是,我在明廣、倖玉身上見證了一切!

婚禮主持人Pinkey  

婚禮主持人Pinkey  

風采婚禮企劃主持:Pinkey

arrow
arrow

    風采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