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美吧! 這個新娘。

她的美麗,不只在於亮麗的外表。

她的美麗,是從心裡散發出來的。

她是個體貼有禮的女孩,從第一次見面就有這種感覺。

之後的每一次通信、通話,都只有越來越喜歡她。

她是個溫柔孝順的女孩,為這場訂婚宴所做的任何準備,都是希望爸媽喜歡跟開心。

不怕麻煩、不求省事,只要婚禮呈現出最佳品質。

對於公婆除了尊敬,更打從心裡愛屋及烏地愛他們。

 

婷婷已經很久沒有在婚禮現場落淚了,不是無感了,而是我會知道臨界點在哪,快到時就會巧妙地閃過。

但這位美麗的新娘所帶給我的感動,龐大到直擊我的內心最深處,想閃也閃不掉阿!!(笑~)

更過分的是,她連哭都非常美麗,真的是非常,我沒有誇張,等我拿到照片再放上來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采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