擷取部分文字內容,更多推薦內文,請點選  http://www.ptt.cc/bbs/GetMarry/M.1351516904.A.34E.html

籌備將近1年的婚禮
昨天終於圓滿落幕了~~
雖然總有些意想不到的小插曲  但整個過程流暢圓滿 頗受好評
其中的大功臣是風采婚禮的主持人磁力跟場控維尼


回想去年籌備婚禮之初 因為爸媽指定挑選台中的長榮桂冠酒店沒有搭配婚企團隊跟主持人 我自己上網做了一番功課~~ 也看了大家的推薦 磁力絕對不是最便宜 但是學姊們的分享都是大好評 於是很放心地跟磁力約第一次見面 當天相談甚歡 磁力的專業跟甜美的笑容 讓我們馬上就簽約了 ^^


超感謝新娘芳廷的推薦,因為新娘的工作真的很忙,所以週日才剛完婚,今天週一晚上就在網路上寫了這篇推薦文,真的是很感動也很感謝。

不過借這個機會,我也想說些話,很多人都覺得主持人應該十項全能,什麼都要全包,包場控、音控、燈控+監控,我每次都開玩笑說,可以的話我最好連化妝也包,因為就樣我就完全不用配合新秘換裝造型時間,想幾分鐘後進場,都隨我掌控。

主持人在舞台上時,根本無法在分身與分神去處理主持以外的事情,靠的就是現場人員的專業。
 
但是要一個主持人和一個陌生的飯店場控,或管家,在短短時間內變成有默契,說真的太強人所難,如果遇到建教合作生(現在飯店多半都用建教合作生),那就真的很辛苦,因為我就變成老師,從頭到尾得教會一次,但真正執行時,卻又狀況連連。
 
團隊的好處就是在於默契,彼此相互支援幫忙,達到無縫隙與完美的婚禮,所以為什麼專業的主持人一定都會搭配自己團隊專業場控的原因就在這裡。

感謝新人提供合影照片給磁力與維尼,做為最棒的回憶紀念,婚禮結束時還送了一份小禮物,真的是太Sweet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采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