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小星與郁文的文定婚禮,是由我們團隊風采婚禮前往服務,我與新人都非常喜歡狗狗,也可能是這樣的緣份,讓我們後來成為好朋友。
 
而且今年小倆口已經升格為爸爸與媽媽,小寶貝也到現場一起參加婚禮,看到他們的幸福,真的是太開心了!




今年小星的哥哥要結婚了,很感謝星媽與星哥再次指定找我們服務,而且還指定樂團包套,星媽說歌手一定要會唱經典老歌,因為現場都是長輩居多。
 
於是我們安排第五屆星光幫的歌手-陳映璇,她在現場唱了很多鳳飛飛與鄧麗君的歌曲,小提琴樂手ㄚㄚ也是我們常常合作的美女樂手,KB毛毛就更不用說了,他真的很厲害,需要什麼樣的歌曲,他都可以即興演奏出來。






這場婚禮結束,星媽一直跟我道謝,我也很感謝她把兒子婚禮交付給我們。







就在昨天晚上,公司信箱收到一封信,也讓我們又驚又喜。
 
風采婚禮 您好!!

很幸運3/4遇到妳們的團隊喔!!
拍了很多年的婚攝,其實有時對於一些婚企公司過於制式的包裝還蠻反感的
有些主持人台上一個樣~台下其實是跟新人與婚禮置身事外的
不然就是一套公式化的講詞~但是一點也不貼近新人
那天覺得你們對新人的服務感覺都很細心~耐心又客氣
主持也會看現場狀況應對
真是美美又專業~很棒喔!!
附上幾張當天的照片
 
 
我當時在現場也沒跟婚攝交換名片,說真的也忘記婚攝是哪位了,婚禮現場很忙,我常常都忘記跟第一次合作到的攝影「交際」,能夠獲得同業的肯定,真的是很開心,就像收到大紅包一樣的心情。
 
真的很感謝婚攝小周對我們的鼓勵與肯定,也感謝他所提供的照片。
 
這邊只放上幾張,更多精彩照片,大家再去小周的相本裡好好欣賞吧。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albertjou&book=29
 
也祝福星翰與貝綺:幸福永遠星光閃閃!







風采婚禮企劃主持:磁力
風采婚禮專業場控
風采婚禮樂團:KB+小提琴+歌手+音響工程+專業音控人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采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