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31318025.jpg

 

 

神聖的教堂,兩人許下最真摯的幸福諾言!

 


新郎說:第一次看到你的笑容,我就知道,這將是我永遠要守護的!
而新娘對新郎說:你是我的情人、知己、更是人生的意義!


讓在一旁主持的我也紅了眼眶,非常感動!
這就是上天注定的一見鍾情!

 

 

S__31318024.jpg

 

 

兩人初次見面到今天,走過了上千個日子,互補的個性,參與著彼此的興趣,

陪伴著對方走過無數個開心、難過的時刻!

 


新娘知道新郎喜歡NBA,會陪著新郎認識每一個球員!


新郎知道新娘的個性要求完美,在她撐得好累時,
會告訴她:累了就不要再撐,做自己!

 

 

S__31318023.jpg

 

 

在你們身上Mandy感受到,其實人生的意義,無非就是有雙手緊握著自己,

而這雙手牽起之後就再也不會放開,到過的每一個地方、做過的每一件事情,

都是最開心最值得回憶的,因為陪伴在身旁的,就是最對的彼此!

 


兩個人在一起不只是情人,更成為彼此的知己,可以無話不談、無話不說,

分享每一個秘密每一份喜怒哀樂!

 


因為你(妳),就是我人生最重要的意義!

 

 

S__3131802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采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