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442.JPG

 

第一次與Sindy見面就被她黝黑的膚色給吸引

討論過程中不疾不徐、從容的氣質也深深吸引我

一直到喜宴當天,我才知道原來Sindy黝黑膚色是源自新郎David的影響,

愛衝浪的他,帶著Sindy一起體驗大海的魅力。

 

IMG_9441.JPG

 

婚禮當天是我第一次跟新郎David見面,

第一眼我就看到他眼裡的柔軟與溫暖,
果然,婚禮過程中感動落淚不停的是他
不論是相識將近15年的好友Jimbo證婚帶領,
或是特別安排David同事Carol上台演唱的驚喜橋段,
Carol溫暖歌聲完美傳達了溫柔與祝福
David也是一進場就紅了眼眶
涙光閃閃地😭😭享受每一刻

 

IMG_9435.JPG

 

溫暖又貼心的David 每當新娘Sindy換好造型下樓時,
總是第一刻就到樓梯囗迎接老婆,
還特別準備了一個驚喜送給Sindy👏
第一眼看到時會以為就是Sindy白紗照大圖輸出,
仔細一看才發現原來是一幅畫呀~~
非常細緻也蘊藏了滿滿的愛!!💖💖

 

IMG_9427.JPG

 

謝謝Sindy的信任 讓我們在短短兩周內一起成就了這場溫馨又充滿溫度的聚會,
也特別感謝after party 的邀約,
讓我非常開心能有這機會一同享受這美好的一天😘😘

 

IMG_9450.JPG

arrow
arrow

    風采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