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主持人Pinkey  

「為什麼妳認為認識不到半年的他會是妳結婚的對象呢?」

「我很珍惜我們每次相處的時間,相處的過程他總是對我很好,我相信他也會是我想共渡一輩子的對象。」

 

還記得第一次與 Amiee見面時,我在與她分享愛情故事時,得知倆人認識約半年的時間決定互許終生,

當下除了祝福之外,也更想進一步了解屬於倆人的故事,她當時的回答,簡單卻又在眼神中流露出堅定信念,

我想也許這就是愛的能量。

 

 

Amiee從小學習音樂

 

敏感細膩的心思,言行舉止雖然溫柔氣質,卻也透露出一股堅定的能量。

 

 

Kevin雖然在喜宴當日時,Pinkey才與有機會與他碰面,而第一次碰面的他,

 

老實誠懇的外型,卻又不失風趣與幽默感。

 

 

好人緣的倆位,婚宴現場朋友祝福影片就長達40分之久,影片中有不同時期的親朋好友祝福,

 

當中,更有更多是於世界各地認識的朋友們獻上的祝福。

 

 

更令人感到驚喜的是,學習音樂的Amiee有位音樂創作朋友,更自創一首歌曲作為婚禮進場歌曲,以音樂代表對AmieeKevin滿滿的祝福。

 

雖然Amiee婚後就會隨同Kevin一同移至美國定居,但在喜宴現場及稍早的文定儀式中,仍可感受到夫家一家人對於Amiee的歡迎與喜愛。

婚禮主持人Pinkey  

 

 

此次,也是Pinkey第一次有機會到六福萬怡酒店主持,

 

六福萬怡不同於一般飯店的規劃,起初是規劃為商務酒店使用,

 

但六福萬怡明亮清晰的光線、整齊直線式進場動線,也是適合作為喜宴場地規劃的,

 

Tiffany綠舞台設計,大小空間適宜,更推薦的是右側一整排高標準的投影設備,可說是相當完善齊全。

婚禮主持人Pinkey    

婚禮主持人Pinkey

婚禮主持人Pinkey

在地理位置上,交通也是相當便利,位於三鐵共構南港站旁的商場中,

只要一出捷運、台鐵、高鐵,就可清楚看見指標,而樓下的商場規劃,都可增加賓客參與宴會前後閒逛的好去處。

 

 

當然,六福萬怡的宴會業務非常親切可愛,有宴會需求的新人們也恭喜多了一個新選擇喔!

婚禮主持人Pinkey  

 

風采婚禮企劃主持:Pinkey

 

 

arrow
arrow

    風采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