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主持人Manda  

風采婚禮主持人Manda今天來到熱情的台南主持婚禮午宴囉!

一看到入口處的布置區就覺得粉嫩、可愛又有趣。

因為今天的新郎和新娘都很喜歡屁桃,所以就把這場婚禮午宴的主題設定成屁桃pa!

婚禮主持人Manda

新娘慧賢是香港人,兩人是在東海大學念書時相遇,進而相知相惜。

婚禮午宴由兩對伴郎伴娘揭開序幕,接著是男方主婚人進場,新郎爸爸媽媽臉上都洋溢著笑容且熱情地和賓客揮手招呼,一點兒都不害羞唷!

接下來就是新郎-馬越進場!

全場賓客無不給新郎熱情的掌聲和尖叫聲,

還記得因為新娘是香港人,新娘有特別和我說她的爸爸媽媽只聽得懂粵語,

因此,新娘特別找了一位朋友擔任我的隨行翻譯!

所以主持人我當天一到場後,也先和這位翻譯簡單溝通,

而我覺得婚禮主持的當下,一切靠氛圍和感情的營造,所以我跟翻譯說你不用照著我一自一句翻,只要種點字句有引導即可!

在交手儀式時,我跟翻譯一步步的引導新娘爸爸和新郎新娘,賓客們也都感受到新娘爸爸的不捨及新娘內心的激動。

上了舞台後,比較特別的儀式是「同心燭」,兩人共同點亮同心燭,點亮光明璀璨的未來。

 

婚禮主持人Manda  

因為是屁桃風,第二次進場時,新郎特別準備了屁桃造型的帽子讓他的好朋友們戴上。

好友們手中也都拿著玫瑰花束,新人進場時和朋友收取玫瑰花束後再到主桌將花束獻給雙方主婚人,象徵傳承和感恩。

婚禮主持人Manda

一場婚禮需要許多親友的大力支持及協助!

特別感謝新娘的姊姊擔任新娘的貼身助理,也協助我確認許多細項,所以當然要和姊妹花來張自拍囉!

婚禮主持人Manda

主持這場婚禮午宴印象特別深刻的就是小倆口在下半場的致謝詞,除了感謝家人及賓客外,

新郎新娘給予彼此的愛的告白更是感動全場!!!

新郎的幽默也讓原本眼眶泛淚的新娘笑開懷~~~

我相信小倆口絕對可以恩恩愛愛一輩子。

謝謝你們讓我見證這份甜蜜!謝謝你們信任風采婚禮。

婚禮主持人Manda

婚禮主持人除了婚禮進行中的主持之外,也要協調許多事項。

我通常會抓一點點時間讓攝影師可以好好拍照,再加上台南商務會館的外觀設計頗特別,很適合來點小小外拍!

所以在新娘換上第三套送客服之前,我們就來到外場合影囉~~~

婚禮主持人Manda  

我是風采婚禮主持人Manda,期待為您服務。

 

風采婚禮企劃主持:Manda

arrow
arrow

    風采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