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4-12-05林蔡府1  

士凱和宜蒨的這場婚宴,令我印象深刻,因為他們在婚禮上所用的大部分歌曲,

都是好聽的日本動漫主題曲,這令喜歡日本的我,感覺到和他們很有默契喔!

 

在安排喜宴流程的過程裡,也處處可見他們對朋友們的用心,

每對伴郎和伴娘的背景資料,兩人都特別設計,寫出了朋友們的特色,不單只是介紹名字而已,

因此在喜宴當天,朋友們都很開心自己被這麼重視,而兩人也經由我的提議,和賓客藉著猜新娘二次進場禮服顏色的活動打成一片,

當宜蒨穿著禮服進場時,我還聽到許多猜中禮服顏色的賓客的歡呼聲呢!

 

送客的時候,我也藉著合照的機會,為兩人送上祝福,

希望他們就像日本動漫內的男女主角一樣,有著溫馨浪漫的婚姻生活,幸福快樂長伴身旁!

 

風采婚禮企劃主持:凱西

arrow
arrow

    風采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