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9112007  

104年12月12號,風采婚禮主持人Manda我來到了六福皇宮傳遞幸福囉!

今天主持陳相如與鄧曄如的文定午宴。

小倆口的名字都有一個「如」字,有種雙雙對對吉祥如意事事圓滿的幸福感覺~

更巧的是,新娘的父母親也都有共同的「卿」字,真心覺得這世界上很多緣分都是註定好的呀~

一早來到了六福皇宮就準備和新郎新娘彩排第一次進場及上台的婚禮儀式囉!

而在第一次進場後,由新娘弟弟擔任婚禮小天使,協助我為新人遞上戒指,小倆口進行交換信物的儀式,

交換完戒指後就在賓客熱情的掌聲祝賀下進行長達9秒的甜蜜之吻!

S__19112008  

這次比較不一樣的橋段是婚禮小遊戲-祝福小卡抽獎我們放在一進之後就來玩,

因為新娘希望穿白紗的畫面可以多一點點,因此把遊戲時間挪到上半場。

在這邊也想跟大家說,婚禮流程沒有所謂的固定形式,只要是新人希望的模式,我們都能配合並協助安排唷!

抽出三位有寫祝福小卡的幸運嘉賓,可以獲得新人準備的法國波爾多紅酒!!!

 

而在二進之後,我們就先邀請雙方主婚人上台,並由小倆口送上感恩花束及感恩紅酒,獻給最親愛的父母親,

進行完謝親恩後,也由主持人我代為新娘念出親手寫的感謝卡,卡片內容都讓新娘爸媽紅了眼眶,新娘在台上也是掉下一顆顆如珍珠般大的淚水,但我相信新郎及公公婆婆從今後更是會把媳婦當自己女兒一樣好好疼愛!

 

S__19112005  

我是風采婚禮主持人Manda,期待為您服務唷!

 風采婚禮企劃主持:Manda

arrow
arrow

    風采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