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9614  

第一:我要感謝上天帶給我這麼一段特別的人生

再來我一樣要再次感謝上天,帶給我這麼棒的家人,特別我要謝謝我的爸,帶給我滿滿的愛,

也要謝謝一直照顧我的小叔叔

我想了很久,希望有一個特別的時間感謝叔叔,終於在今天我可以藉由這個機會好好地表達我的感謝

 

這是新娘上舞台感謝家人時特別說的一段話,

當她紅著眼眶,哽咽的聲音訴說這些時

現場的朋友無一不為之動容的

充滿著滿滿的溫馨與動人

 

年紀輕輕的新娘小曼,在充滿愛的家庭長大,雖然年紀很小時媽媽就離開了

但媽媽的愛永遠不少,因為身邊有太多愛她的親人,給了她更多更充足的愛

才讓她一路以來如此知足、如此懂得感恩

也一直以來總帶著溫柔的笑容與人相處

 

更在喜宴籌備過程中,看到小曼更多優點

頭腦清晰、按步就班籌劃喜宴

相當了解自已的喜好與風格、清楚自已需要的是什麼

因此在與小曼討論過程中相當愉悅,並且嘴上說著想法,腦袋內總是充滿著畫面

讓我們一幕一幕地完成夢想

IMG_8945  

IMG_8947   

 

這場喜宴是歸寧喜宴,也是小曼與庭耀的第三場喜宴

因此氣氛相當輕鬆相當歡樂

並且特別於宴會前特別安排個溫馨愉悅的戶外酒會

就在如同峇里島一樣美麗風光的桂田酒店戶外區

IMG_8908

 

由小曼親自妝點佈置的一切 並規劃了與主持人Pinkey的簡單對談

與在場朋友分享屬於小倆口的故事

同時 透過庭耀獻唱的一首 第一次

帶著現場朋友們一同重溫戀愛的初衷

299616    

 

除此之外

小曼很用心,還特別與庭耀去學習了國標舞恰恰

在表演中,博得現場滿滿的歡呼聲與掌聲

可愛的是小曼還在表演結束後,特別與大家說

希望透過一個簡單的舞蹈 讓大家笑一笑 開開心心的!!

299607   

 

我相信

一個充滿愛、充滿知足、感恩的女孩

一定會繼續帶著笑容,邁開大步,永遠好好地享受屬於自已的幸福!

299613  

300383  

 

   

 

風采婚禮企劃主持:Pinkey

風采婚禮樂團:KB+小提琴

arrow
arrow

    風采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