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27959310  

一直都相信 開朗活潑的女孩一定會遇到一個比她更開朗更活潑的男孩 好好疼惜她 愛她 過著充滿歡笑聲的開心生活

這是我在與予文、宥慈初次見面後寫下的一段話

活潑 開朗 認真 用心

這是予文和宥慈散發出的第一印象

這個第一印象果然在日後籌備喜宴過程中一一應證了

IMG_5451     

宥慈是一個非常開朗、活潑又用心的女孩

初次討論婚宴流程時 不時發出笑聲 眼神中閃著光芒一一描述她心目中理想婚禮的樣子

而予文同樣地總是用幽默的言談 表達他的堅定與自信

溝通過程中 總是充滿歡笑聲

這樣的氣氛也一路散播在喜宴當中

不同以往的父親交手橋段 透過KISS ME這首歌 打破溫馨感人的制式化氣氛

改以予文幽默有趣的深情告白

讓現場充斥著歡笑 歡樂 與興奮的氣氛

甚至連婚紗照也完全充滿倆位 活潑、有趣的風格

 IMG_5474  

IMG_5476

二進時 倆人透過演唱「小夫妻」這首歌

表達倆人對愛情 婚姻 及家庭的想法

就如同歌詞中 所說的

在下班路上租了幾支影片 有你在沙發就是浪漫劇院

賭氣話 你一句 我一句 也覺得甜蜜
多慶幸我們望著同樣明天 牽手再努力

相信簡單 平凡 快樂 就是專屬倆人最大的幸福

 S__28049415  

宥慈作為一位音樂老師的她 也如願將自已的專才在婚宴舞台上發揮出

最難能可貴的是 身旁的這個男孩 願意為了完成她的心願

花了2~3個月學習他不擅長的爵士鼓

如願兩個人一同站在舞台上 展現琴瑟合鳴的最高境界  哈哈~~

予文說會選擇表演『垃圾車』這首歌:

是有一天突然有感而發 發現垃圾車這麼平常出現在日常生活的物品

卻時常感覺不到它的重要性

直到有一天你要倒垃圾時 那天垃圾車卻沒來  因此苦苦煩惱垃圾該怎麼辦時

此時才會發現它的重要性

就如同身邊的老婆 朋友一樣

你們對於我來說 就如同垃圾車一樣重要

說完這段話的同時 全場烘堂大笑

卻又感受到予文幽默中的認真與堅定

 

還記得宥慈當初說

她認為這是一位值得她託付終生的好男人 一個最主要的原因

「不管多累 多忙 多睏 每周一次總堅持載我去教課

更充滿耐心 包容心地等候我下課 再一起回家」

這樣的好男人 不結婚對嗎?!

 IMG_5427  

喜宴圓滿落幕的隔天

也就馬上收到宥慈的感謝文字

IMG_5525 (3)  

 

 

其實一直以來 對我而言 這些感謝文字總是會化作成鼓勵的熱情

永遠滿滿地流竄在我體內 及心中

謝謝你們 成就我的生活與經歷

更讓我看到了愛情不同的面貌

謝謝你們~~

 

風采婚禮企劃主持:Pinkey

arrow
arrow

    風采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