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投影片8.JPG  

2014,01,25    Yung An & Ivy  竹北喜來登

投影片1.JPG  

很喜歡與新人在初訪談時,討論著流程規畫著想像,

看著她們轉身看著對方,相識而笑著的溫暖

永安跟品錚就是一對這麼溫暖的戀人

 

每場婚禮,都有屬於新人心中最獨特的畫面

當然再定稿之前,每個細節都需要經過討論

我記得,每當拿不定主意時

永安總是用一個安定的眼神讓品錚能擁有心中最美的婚禮畫面

投影片2.JPG  

婚禮當天,JUBY踏入會場後,最重要的就是先一一確認所有現場狀況

接著帶領新人完整的走過第一次進場的所有流程

每一次的交手,都是屬於新人最珍貴最動人的畫面

每一段的交手,都擁有著深深的愛與不捨

轉眼間,女兒怎麼大了,而爸爸也漸漸白頭

但我很安心,看著妳,我最疼愛的妳,找到了能守護妳到白頭的依靠

投影片4.JPG  

投影片3.JPG  

這香檳塔,再緩緩注入的那刻起

也代表我們,會更努力的在往後注入幸福,喜樂,與永恆的守護

以及傳承延續父母對於我們的愛

投影片7.JPG  

第一次為妳演奏的這首歌
是屬於我們的定情曲

我知道,未來,
妳永遠都會是我的聽眾
而我也會永遠為妳而奏
只為了妳在我心中最溫暖的笑容

知道妳喜歡聽,所以在這最重要的一天,看著台下的妳

讓上台前不安的心,完全安定

投影片5.JPG  

投影片6.JPG  

投影片9.JPG  

投影片10.JPG  

 

 

投影片11.JPG  

每段婚禮,每對新人,每個愛情

都擁有那獨一無二的故事

JUBY很喜歡這每個當下

看見妳們在這時刻擁有的笑容

不過是新人父母親友,在這當下所散發出來的喜悅

謝謝永安品錚,讓我經歷了妳們最重要的一天

風采婚禮企劃主持:Jub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采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