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女孩子的眼淚是「珍珠」,在
這場喜宴中,新娘慧雯留下了串串動人的眼淚,是無數閃耀的寶石

慧雯是個非常感性的新娘,記得第一次與小倆口碰面洽談婚宴流程,在溝通幸福交接橋段時,慧雯就已經紅了眼眶,貼心的修典在一旁提醒我,老婆非常容易感動落淚,希望在婚宴流程中盡量安排歡樂的流程。

後續的流程規劃中,修典扛起了這個重責大任,所有的細節流程都是由他逐一與Juby聯絡確認,甚至在婚宴前三天,還親自帶著筆電,播放著他所做的MV,也讓JUBY以賓客角度去觀賞是否完美。
  
 


本以為,我們真的是走歡樂路線的
!!

 

直到婚禮前一天,手機傳來一封簡訊

修典 : ”Juby,我決定把第一次新娘進場音樂換成人海中遇見你

JUBY: ”但,換成這首歌,哭點更高了耶

修典 : “聽說,新娘要哭才會好命,所以我決定要換,讓她哭個夠
 

 

 


果然在婚宴當天,除了彩排就已經讓人熱淚盈眶,第一次進場時從一開門

爸爸牽著慧雯的手進場的時候,除了新娘已經哭慘了,主持著這當下的我、攝影師以及飯店所有服務人員,現場賓客看到這幕,大家眼角都泛著淚光,愛與幸福真的是閃閃發光。

婚禮除了交換誓言與信物,修典特別精心準備了一個「幸福保固貼」,要永遠牢牢的貼住老婆的心。

 

 

 

 








當天的另一大吸睛焦點小花童COCO,除了在一開始進場給修典的打氣,
在第二次進場,在舞台上完整的說著
英文祝賀詞,來祝福她最愛的舅舅與舅媽新婚快樂,
這段祝賀詞可是驚艷全場。

 




這場婚禮有歡笑有淚水,大家也一起為小倆口幸福見證與喝采。

大家共同一起分享這美好時刻,直到送客,大家還是有哭有笑
(呵呵呵)

 




“親愛的 我多麼幸運   人海中能夠 遇見你”

這段歌詞除了是對修典與慧雯愛情長跑多年最好的註解之外,也是Juby在這場喜宴最深的感想,我真的好幸運能遇見你們,並且參與你們人生中,最美好最美好的一天。



風采婚禮企劃主持:Juby 

風采婚禮平面攝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采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