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堯在電子產業擔任專案經理

平時工作非常的忙碌
卻還是抽空親自來到辦公室討論婚禮流程
體貼心怡住的比較遠,所以獨自前來
因此在婚禮當天是我和心怡的第一次見面
 
但我永遠記得和智堯洽談時
他用手機秀出一張心怡的照片 
眼神充滿了自豪與寵愛
就像看到心目中女神出現一樣  
在流程上的規劃
也主要以溫馨浪漫的橋段為主 

希望能製造兩人最美麗的回憶
 


感謝智堯的貼心,替我與其他工作人員各準備了一份廣東炒麵

還特地請總招待幫我們注意餐點是否有提前送達
每一個舉動都在說智堯是鐵漢柔情呀
每件事都顧慮的非常周到,也都事前就先安排妥當
相信心怡一定會被好好的疼愛
 


主持中間的空檔
心怡的堂姐跑來希望能與我合影留念
也很謝謝我替心怡帶來精采的婚禮
我真的好開心呀~
能讓賓客滿意是我們最大的成就感
因為能讓客人更享受這場婚禮就是我們的使命壓  

 
要祝福智堯和心怡在未來的日子裡,用溫暖的笑容照耀著對方度過每一天

 

風采婚禮企劃主持:艾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采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