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見到克淇的時候
覺得這個女生非常有氣質(好像名媛孫芸芸壓)
聲音也細細的很溫柔
而溫柔中帶點堅定,嬌柔中帶點精明

還記得當天兩人和我說愛情故事時
不時的會交流彼此的眼神
氣氛相當甜蜜
瞬間覺得我自己好像大燈炮,哈哈

兩個人談了長達半年之久的遠距離戀愛
由於時差的關係,往往克淇要睡覺了哲夫才要剛要吃午餐
而哲夫也非常努力的在經營兩個人的愛情
每天會寫一封Email給克淇
在克淇起床後就能立刻看到他的浪漫文字,據說這浪漫的文筆是屢獲芳心的關鍵
在努力了許久之後,終於兩個人有機會在同一個時空相處
一同相處的時光更堅定對方就是自己要共度一生的那個人。
 
這次小倆口除了請我主持婚禮之外,也請我替他們主持簡單迎娶的儀式

當天在闖關的部份,克淇和好友們也精心準備了許多關卡

 


 用腳夾蛤蜊,要排出文字才過關!

 

新郎和邱比特(男儐相)要蒐集親友唇印


最常見愛的十大理由加伏地挺身



當天現場是笑果十足。

但在拜別時,依依不捨的氣氛非常濃厚
我印象最深刻的一句話是哲夫告訴克淇的爸爸媽媽
『今天不是你們要把淇淇起託付給我,而是我要陪著她一起來照顧孝順你們了,我不會讓你們失望的!』
相信全場為之動容呀!我也忍不住在心理替哲夫豎起大拇指~



祝福你們未來也要繼續牽著對方的手度過每一個幸福的日子


 
風采婚禮專業迎娶統籌團隊
風采婚禮企劃主持:艾倫
風采婚禮專業場控人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采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