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棋凱和穎雯兩個人就像兩小無猜一樣,總是在拌嘴
但卻能從拌嘴中看到兩人對彼此的珍惜與包容
兩個人總是漾開大大的笑容的看著彼此
 
我一直記得棋凱穎雯兩人和我見面時的熱情,就好像我是兩人多年未見的好友
也記得在擬定流程之後,棋凱在電話裡跟我說想要偷偷安排驚喜橋段給穎雯
也記得在婚禮當天爸爸媽媽陪伴著棋凱穎雯出場時,那開心滿足的神情
也記得當天沒有請任何貴賓致詞,卻邀請了妹妹上台說話;說出了無盡的姐妹情深

一切的一切都歷歷在目

我與小倆口的親友,用開懷大笑與感動淚水一同見證了兩人的幸福時刻
祝福你們未來也要牽著對方的手熱熱鬧鬧的度過每一天


 

 
 
風采婚禮企劃主持:艾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采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