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月下了一場超級大雨,持續了好幾天,不知道何時會放晴,孟妤與正宇的戶外婚禮儀式,讓我們都很擔心,是不是到時候要啟動雨天備案,移到室內場地去了。

好在天公作美,當天氣候宜人,可見連老天爺也想促成這樁美事,滿足孟妤心中想要很久的浪漫婚禮。

 
最早開始,小倆口只有規劃宴客當天請我去主持服務,但在洽談時感受到孟妤對於婚禮有許多的憧憬與想法。

而我在為他們規劃婚禮流程時,在夢想和現實中間取得平衡,所以孟妤回去和正宇討論過後,決定不只婚宴當天請我去服務,儀式這天也邀請我到現場主持。

戶外儀式堂的氣氛真的是很浪漫,又很能符合爸爸媽媽希望的隆重,整場儀式舉行下來,每個人又感動又開心。

而正宇孟妤很希望這場儀式能給家人帶來很棒的回憶,所以特別準備了一支浪漫的舞蹈與歡樂的扭扭舞,邀親友們一起共舞,讓親友們有一個特別而難忘的婚禮回憶。

最後我也很開心能參與小倆口浪漫的戶外婚禮儀式,也讓我感受的滿滿的愛與幸福。




風采婚禮企劃主持:艾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采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