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宥宏、昱舒小倆口今天給我的驚喜。
在婚禮結束後,他們特別寫了一封信感謝我,同時還附上推薦文,與當天婚禮照片,收到後真的是好感動啊!

新人推薦主持人綺綺全文:

一場好的婚宴除了華美的佈置、美味的佳餚以外,最最不能缺少的,就是能夠串聯全場與掌握流程的主持人了,而那也是一場婚宴能否增色與成功的關鍵。

猶記當時初次與綺綺見面時,她親切的笑容與令人舒服的應對態度和準備資料的齊全,著實的令為了準備文定而焦慮不已的昱舒與我,頓時安心不少,想必綺綺應該也是個幸福的人!(擁有幸福更容易傳遞幸福~)

一開始她有一張概略的流程大綱表給我們,經過討論與修改後,會根據我們所想與所要的需求,去增加or調整,當然許多的建議與專業的經驗分享更是不在話下,也就是在這樣的一來一往間,敲定了最終版的流程。

文定宴的當天,更是專業盡責的不辭勞遠提早南下(台北→嘉義.大林),以為了做最後的現場確認。

從宴席開始的那刻,我們就把一切都交給她了!!流暢專業的口條、溫馨柔美的口吻,自然替席間串起了歡樂的氣氛,而綺綺所推薦的”謝親恩獻花”,更是頓時讓會場充滿了溫馨的氣息(會後也很多賓客反應說很好^^~)…,宴會中的最壓軸(意外驚喜!!)是綺綺與我私下討論的,要獻給老婆的一首歌與真情告白(好辣,我承認當時還蠻猶豫的@@”),不過當天呈現的效果真的是將氣氛推到了最高潮!!最後的送客,就在幸福洋溢的氣氛裡,留下完美的Ending 。

後記:本來隔年的婚宴也打算請綺綺幫忙的,但因為手腳太慢,日子已經被人家定走了><,

在這裡跟大家推薦 綺綺 讓你遇見幸福~

宥宏&昱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采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