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新娘Q子的熱情推薦婚禮主持磁力  http://queenmi.pixnet.net/blog/post/30139594

圖文並茂,真的是太感動了。

-------------------------------------------------------------------------------------------------------------------------------

很幸運婚禮中有好的婚攝帶我們上天堂,更幸運的是我們還有一個超棒的主持人>////<

在婚禮結束之後,親友們尤其是雙方家長對於主持人都讚譽有加,

讓我們鬆了好大一口氣,也很感謝磁力&艾倫讓我們有這場圓滿的婚禮哦:)

與磁力的相遇是很奇妙的,

籌備婚禮中的人總是會看看PTT、非常婚禮的文章~

就這麼剛好的在某一天看到了推薦磁力的文章,不禁心想:原來主持人這麼重要!

前陣子去長春素食看場地,長春素食的人給了一張DM,說這是他們配合的婚顧公司;

GOOGLE搜尋了一下,很剛好的又看到了磁力的名字

(後來磁力說他沒有在那邊服務了,所以一切都是註定好的?? )

所以很有行動力的我,馬上寫信跟磁力聯絡詢問檔期、約見面

或許是因為我們都很愛狗狗,當天聊的太開心都忘記時間了~

也在這股歡樂的氣氛下馬上就簽約了XD



與其說磁力是主持人、婚顧,我其實更覺得磁力就像是「保母」般的存在

我們的婚禮已經算是很簡單了,只有登記&宴客,沒有訂婚迎娶等繁瑣的程序;

不過我這個凡是都想很多的新娘~對於婚禮的任何疑問,


除了爬文、問過來人之外,最依賴的就是磁力了! =////=

我總是一想到問題,就馬上發mail問磁力,

而磁力也總是很快的就會解答我的疑問,順便順一下我的毛~要我安心不要想太多(

有時候在PTT上發文,還會不小心被磁力給抓包呢:P


籌備婚禮的時間過的飛快,終於讓我盼望(?)到討論婚禮流程的這一天,

對於婚禮中的活動我們已經有了些初步的想法,希望是走歡樂又溫馨的路線

再加上磁力的引導下討論流程變的很順利,很快就抵定流程&確定需要準備的東西,

讓我能夠在剩下的時間中,趕快把事情做完。

(比較糗的是討論的時候我想到剛過世一個月的阿公,忍不住就哭了,嗚~~)


吃過很多場喜酒,我對於捧花的既定印象是第二次進場之後才抽,

不過磁力說,捧花跟白紗是連結在一起的,

所以在第一次進場完就要抽捧花,也幫我們設計了一個很棒的抽捧花方式

二次、三次進場的內容規劃也提供了我們很多不錯的點子及建議

而且不止是流程而已,她還會考量到婚攝需要拍照,

所有活動的內容、位置的安排都是考慮的因素,怎麼這麼細心週到!!

在婚禮之前龜毛的我不斷的跟他討論流程,在婚禮前兩天也重新的Run一次流程

雖然沒有看過磁力的主持,但是她卻莫名給我一種很安心的感覺

婚禮當天,磁力跟管家艾倫很準時的抵達會場,等我換好衣服之後馬上開始排練進場

艾倫真是有耐心,不斷的幫我把裙擺弄好讓我抓(我自己都沒耐心了XD)

也許是因為磁力當天都在前面的關係,我跟磁力幾乎是沒有互動到,讓我一開始還有點不安,
不過她跟艾倫的默契非常的好,讓婚禮的流程很順暢


 

在婚禮之前龜毛的我不斷的跟他討論流程,在婚禮前兩天也重新的Run一次流程

雖然沒有看過磁力的主持,但是她卻莫名給我一種很安心的感覺

婚禮當天,磁力跟管家艾倫很準時的抵達會場,等我換好衣服之後馬上開始排練進場

艾倫真是有耐心,不斷的幫我把裙擺弄好讓我抓(我自己都沒耐心了XD)

也許是因為磁力當天都在前面的關係,我跟磁力幾乎是沒有互動到,讓我一開始還有點不安,不過她跟艾倫的默契非常的好,讓婚禮的流程很順暢


 

另外婚禮結束後,我爸媽&公婆都很大力的稱讚磁力,

說磁力人美、聲音好聽、而且主持功力一級棒!

其他長輩們的反應也是非常的不錯,真的是太棒了^^

愛的磁力也要在今年成為人妻,祝福你的婚禮一切順利,婚後場子接不完&幸福美滿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采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