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新娘俐臻於PTT及個人部落格上的推薦  http://naturesky.pixnet.net/blog/post/43562960 

-- 

我必須要說,本來我實在沒有打算請主持的。

(全都是逃避花錢的心態在作祟啊~~)

婚禮好多東西要花錢,想著大家吃吃喝喝放個音樂時間一下子也過去了,

誰管你台上主持人講甚麼?後來覺得這態度實在不可取啊不可取(正色)

(結婚過程雖有諸多不爽,但是好的主持人會讓你覺得花錢真爽!)

結婚前兩個禮拜,我的婆婆知道我們沒有做成長MV

謝親MV交往MV甚麼MV都沒做, 也沒有設計活動,

立刻就暗示我們這實在太不登樣了,都跟她參加過的婚禮不一樣,

說真的,我那時候有點慌張,

表情大概像下面那樣。(有沒有笑得很慌張的樣子?)

(照片請連結至原文觀賞)

之後立馬回家翻閱PTT,覺得婚禮是“千千萬萬不容許失敗的一件事情”,

所以立刻跟很紅的磁力聯絡, 覺得她是見過大風大浪的CEO

一定可以搞定我那個用心(ㄍㄨㄟ)計較(ㄇㄠˊ)的婆婆,

想當然爾,怎麼可能有檔期啊?(她是磁力欸!!!)

沒有活動又沒有拍MV實在不符合長輩對婚禮的期待,

最後請磁力推薦她風采婚禮裡面合適的主持人,

我記得當時我對磁力提出的主持人需求是

“長輩看了要喜歡”“主持要活潑但是不浮誇”“要正妹”

於是取得好棒的婚禮主持一個。

 

我還記得我結婚前一個禮拜在竹北星巴克跟婷婷碰面的時候,

婷婷很認真的傾聽我們對婚禮的需求(就是要滿足長輩啦)

當下就為我們設計了幾個活動,

如果對我們對她的提案覺得執行上有滯礙,

她也可以立刻找到別的替代方式。 讓我很放心。

另一個讓我放心的點是,我跟她對談的過程中,她的對話跟邏輯都很流暢,

沒有多餘的贅字,要知道我幹得可是觀察他人工作的一種職業啊,

這種技巧對一般人來說很不容易的,所以我當下就簽約了。

事後的時間流程表,後面還加註了:

新人當天須準備項目(下面有五項)

新人婚禮前一週須提供給婷婷的項目(下面有七項)

飯店當天須準備項目(下面有四項)

其他須提前與飯店確認事宜(下面有三項)

搞得比我這個要結婚的新娘還認真,因為我們後來要做有鮮花的場佈,

她還要幫新郎準備日本進口的花粉藥!!是有沒有這麼敬業!!

之後對於我婆婆結婚前一個禮拜才說要在婚禮上舉辦的“送墨寶”活動,

(這邊插個話,我婆婆有在婚禮上送寧靜致遠唷,不知是哪招~~XD)

或是我先生結婚前一個禮拜突然終於意識到他要結婚了!開始產生婚禮焦慮,

想到要搞個歌劇魅影婚禮拼命寫mail找婷婷討論曲目,

也可以很順暢的找到合適的方式把它主持完,讓長輩開心,我也不太尷尬。

這麼好的主持人,推薦給大家,婷婷一定可以使命必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采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