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從99年到101年這段時間,大家一定參加過好多場婚禮,但還記得新娘禮服的款式嗎?也許連新人的容顏都忘了;吃了哪些好吃的菜?也許消化完也跟著忘了。


一輩子的婚禮,很多新人從挑選婚紗、拍攝婚紗照,一路下來,花了好多時間、精神與金錢籌備,最後會被記得是什麼?

答案是:感動。


感動,會比食物停留在身上的時間還久,會比當天注目禮服所停留的目光還久,就像我們看過一部感動的電影,我們不會忘記那段又哭又笑的劇情,甚至劇中的台詞還可以倒背如流。


我不會忘記我的新人,也不會忘記他們婚禮故事,因為他們的每一個婚禮橋段,都是我用心去安排,他們用真心呈現,我也相信賓客不會在隔夜醒來,就忘了昨天參加過的幸福饗宴,因為昨夜他們曾經也跟著新人的故事又哭又笑。


建智與惠文的這場婚禮,婚禮結束後,我還記得他們交換誓言的台詞,也還記得他們送給爸媽的話,這場婚禮結束,我就接到新郎建智親友的電話,告訴我的就是,他們好感動。


新娘惠文與她的姐妹還有媽媽都是大美女,姐姐還是亞姐第一名,他們的姐妹感情,與家人的感情都在婚禮中表露無遺。


新郎建智的媽媽很疼這個寶貝兒子,藍媽媽和建智在年前與年後,連續到我們辦公室兩次,為的就是確認婚禮細節。藍媽媽很客氣,她說她第一次辦婚禮沒經驗,從討論婚禮的過程,我知道她很希望可以給兒子一個風光的婚禮。


婚禮上,「型男大主廚」阿基師都率領飯店團隊出場祝福。


婚禮上很容易被忽略的,是手足間的感情。這是新郎的弟弟,小時候的他和哥哥很像,但長大後,他們都將各自成家立業,未來的路上兄弟間還是要相互扶持。


原本是陌生的兩家人,因為小倆口的愛情,讓他們成為了一家人。


就像新娘惠文說的,兩個很棒的家庭結合在一起,就是霹靂無敵的家庭。


於是兩個媽媽可以在舞台上很開心的吹起泡泡水,和小孩子們一起共享喜悅幸福。


王子與公主的幸福生活才正要開始。

最後祝福建智與惠文,霹靂無敵幸福與快樂!



















































 










風采婚禮企劃主持:磁力

風采婚禮攝影:哈比比

風采婚禮樂團:KB+小提琴+音響工程+專業音控人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采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