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巍比&合俞-六福皇宮  

 

巍比和合俞,是一對緣分深厚的佳偶;

兩人不但有著相同的移民背景,更是大學同學,

因此這段良緣,真是上天的精心安排呢!

而巍比的個性率真熱情,合俞則是細心謹慎,

所以兩人在喜宴流程的安排上,默契相當的好!

而兩位新人都十分孝順,同時也希望這場婚禮,能有著中西合璧的感覺,

所以凱西和他們花了許多時間,一再地反覆討論,力求一個最完美的婚禮呈現。

 

婚宴當天,巍比多次練習著要呈現給合俞的驚喜舞蹈,

不時令人感覺到他對合俞的深情。

終於來到了令人滿懷期待的第二次進場,

在兩人跳完開場舞蹈,準備邀請現場嘉賓一同跳慢舞同歡時,

音樂突然一變,巍比和一群好友們在合俞面前跳上一段熱舞,

舞畢後更獻上一枝玫瑰花,代表他對合俞獨一無二的愛意,

這個瞞著合俞的驚喜橋段,

果然讓合俞的臉上,出現了驚訝及歡喜的表情!

之後在場的賓客也被小倆口的甜蜜感動,

有好幾對情侶也起身相擁起舞,

頓時,婚禮會場呈現出有如歐美電影中的浪漫婚禮情節,令我好感動呀 !

巍比&合俞-六福皇宮

 

喜宴結束後,巍比一再的向我道謝,

而合俞則親切的給了我一個擁抱,並且感覺她也相當的開心!

我想,能幫新人打造出他們理想中的婚禮,

並讓參與的親友們感受到小倆口的幸福氛圍,

這是我擔任婚禮主持的工作以來,一貫奉行的最高宗旨。

 

親愛的巍比和合俞,祝你們天天浪漫、永遠幸福!

 

風采婚禮企劃主持: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采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